Rezidor宣布Elie Younes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开发官

Elie Younes_1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旗下的半岛手机端下载瑞德酒店(Rezidor)宣布提拔Elie Younes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开发官。尤尼斯自2012年12月起担任Rezidor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集团发展主管,负责Rezidor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他常驻布鲁塞尔,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lfgang M. Neumann汇报工作。

“Elie对国际酒店业的深入了解,他的创造性实践方法以及他与我们业主的密切关系是瑞德业务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并有力地支持了我们在周转计划中制定的提高利润率的目标2015号公路诺伊曼评论道。

Rezidor的长期增长战略目标是轻资产、盈利和可持续增长,特别关注新兴市场和选定的关键国家。该集团是俄罗斯/独联体和波罗的海地区领先的国际酒店运营商,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半岛手机端下载大的国际酒店运营商,并在非洲大陆拥有最大的酒店和客房在建管道。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Rezidor最近还扩大了与四个北欧发展基金的战略联盟“Afrinord”,以提供银色股权,支持非洲的关键项目。沙特阿拉伯是中东地区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Rezidor已在该国签署了30多处房地产的国家开发协议。

“我们现在专注于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目标是优化我们的股东价值和我们合作伙伴的价值。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成熟和新兴市场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核心品牌Radisson Blu和Park Inn by Radisson,并通过我们的新品牌Radisson Red和Quorvus Collection释放额外的价值。”“与我们的业主建立公开、透明和负责任的关系仍然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因素。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都将继续通过我们对负责任企业的承诺来发挥作用——我们创造就业机会,并积极为我们经营的社区做出贡献。”尤尼斯说。

尤尼斯是黎巴嫩国民和英国公民,曾在巴黎圣母院(黎巴嫩)、康奈尔大学(美国)、IMHI/Essec(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法国)和伦敦城市大学(英国)等大学进行过国际学习。他的职业生涯始于黎巴嫩的管理职位,之后于2001年加入伦敦HVS International,并迅速晋升为董事。六年后,他加入喜达屋酒店集团,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收购与发展部总监(后来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成为高级总监)。从2009年到2010年,他担任希尔顿中东地区发展副总裁,之后加入Rezidor迪拜区域办事处,担任业务发展副总裁。自2012年起,他在集团位于布鲁塞尔的企业支持办公室工作,并领导一支横跨各大洲的国际开发团队。

5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Sonesta任命Carlos Flores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son Wischhoff被任命为雅高英国和爱尔兰发展副总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