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萨拉查命名为高级副总裁,食品和饮料在洲际酒店及度假村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宽度=
费尔南多·萨拉查

在新创建的角色,萨拉查带来了对美食的热情和一个国际才能与市场领先合作厨师和调酒员菜单开发烹饪团队训练,确保跨州际的portfolio.E引人入胜的客人体验

“州际酒店& ResortsE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continues evolveEas酒店管理的领导者,我们'reEexpanding团队最好在课堂上为我们的酒店业主和增加价值,“EsaysE迈克Deitemeyer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费尔南多挑战规范食品和饮料,带来新的想法和激情创造真正差异化的体验。EAs客人的期望为本地的启发和真正的食品和饮料的发展,我们期待费尔南多激励我们的团队提供独特的体验。”

萨拉查最近你的董事总经理美国烹饪学院E (圣安东尼奥Ecampus),被任命为中央情报局的官方大使基于他的创造力和领导力。E之前,他上食品和饮料在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Omni酒店和度假村和赫尔姆斯利酒店快乐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曼哈顿。萨拉查创建国际餐前小吃竞争演变成世界餐前小吃快乐每一年举行的比赛西班牙以及国际黑松露的竞争。

萨拉查与银板奖授予的酒店运营商,你半岛手机端下载烹饪学院EofE美国金牌Eof的荣誉。他是第一个non-Spaniard纳入皇家艺术院的西班牙美食,他被评为最普遍的烹饪西班牙大使。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杰弗瑞沃特任命行政总厨蒙太奇拉古纳海滩
菲利普·洛根任命总经理索菲特酒店悉尼温特沃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