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官方入口

水疗和健康管理的最新趋势和发展,Tammy Pahel

在这节课中,我们探索的最新趋势和发展与Tammy Pahel水疗和健康,健康总监炼金术健康度假村和水疗中心副总裁&健康操作钟琴迈阿密健康度假村。

塔米和我讨论如下:

  • 北欧水疗的最新趋势。
  • 是什么让一个成功的健康撤退,和如何健康引入现有的酒店或度假村?半岛手机端下载
  • 在抗衰老有什么新鲜事,这些疗法在酒店或目的地温泉在家吗?半岛手机端下载
  • 水疗是如何应对,幸存和修改他们的操作和产品在COVID应对物理距离。
  • 无触觉的治疗是一个短期的解决方案,还是留在这里?

Tammy Pahel
健康总监
炼金术健康度假村

关于炼金术健康度假村:

炼金术健康度假村提供了一个高度专业化和开创性的方法来管理服务,优化创新的健康计划,战略发展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而显著增强客户体验。

网站:https://alchemywellnessresorts.com/
标签: ,,,,,,

相关文章

称谓,与Ed Skapinok culinary-first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革命
如何把葡萄酒变成利润,与亚当Mogelonsky吗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