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度假村及酒店宣布发展计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划

LUX* Resorts &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Hotels宣布将于2017年在印度洋、中国和中东地区开设四家新酒店,同时还将对马尔代夫的LUX* South Ari Atoll进行全面翻新

LUX* Resorts & Hotels首席执行官Paul Jon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es在谈到集团的发展时表示:“LUX* Resorts & Hotels再次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2017年将有四家新酒店开业,马尔代夫LUX* South Ari Atoll酒店也将重新装修,集团正朝着国际化发展的目标大步迈进。”

位于中国云南LUX*茶马路的第二家酒店将于2015年12月开业

LUX茶马环路沿线的第二家精品酒店坐落在半岛手机端下载长江边缘,位于中国云南省阳光普照的奔子栏山谷的核心地带。LUX*茶马公路将奔子栏与丽江的姊妹酒店连接起来,这条路线是沿着古代贸易路线的原始路线精心设计的。

LUXTeaHorseRoadBenzilan-5

LUX*茶马大道奔子栏将欢迎游客前往美丽雪山的神圣冰川,入住拥有30间客房的原始藏式山间度假酒店,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无与伦比的白马雪山白雪皑皑的山峰,周围是长江岸边宁静的藏族村庄。半岛手机端下载

留尼汪岛的第二家LUX*度假村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业

LUX* Sud Sauvage位于“绿色走廊”,被称为岛上最令人惊叹的Côte Sauvage上的秘密。这个令人兴奋的度假理念是基于私人别墅,每个都有自己的游泳池,提供完全的和平和隐私。LUX* Sud Sauvage将是一个生态度假村,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草木中,欢迎挑剔的旅行者在寻找真实,朴实的豪华和魅力。度假村的景观横跨超过八公顷的异国情调的花园,让客人惊叹,包括罕见的,受保护的兰花物种。

LUX-SUDSauvage-4

马尔代夫的第二家LUX*别墅度假村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业

位于北Malé环礁,这个超现代的豪华岛屿度假村将包括壮观的私人别墅,坐落在水晶水面上,每个都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微风拂面的室内/室外生活空间和环绕甲板。从Malé和国际机场乘快艇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LUX*北Malé环礁距离马尔代夫首都北部仅31海里(56公里)。

Miaja设计集团负责酒店的设计,使用手工抛光的木材和其他天然材料,以及充足半岛手机端下载的玻璃,让自然光贯穿整个酒店。在一片充满非凡海洋生物的未开发珊瑚礁中,LUX* North Malé Atoll拥有田园诗般的位置,其风格线索和室内设计灵感来自航海世界。现场有一个具有环保意识的海洋生物中心,鼓励客人发现酒店周围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和海洋生物

LUX* Al Zorah,阿联酋,2016年底开业

LUX* Al Zorah将是LUX* Resorts & Hotels在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中东的第一家酒店。这个时尚的新兴目的地距离迪拜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酒店由著名建筑师Jean-Michel Gathy设计,融合了现代阿拉伯风格的宏伟和标志性的LUX*简约风格。酒店共有191间客房、套房和私人别墅,展现了阿拉伯海湾的当代魅力。半岛手机端下载

Al Zorah是一个生物多样性的海岸绿洲,是大约60种鸟类的家园(包括非同寻常的淡粉色火烈鸟)。12公里的丝绸般的沙滩环绕着度假村,提供了丰富的户外冒险的可能性,包括潜水,划船,风筝冲浪,飞板,并在杰克·尼克劳斯标志性的18洞高尔夫球场开球。此外,LUX*还将管理60个品牌豪华住宅,这些住宅将使用度假村的所有设施。

一个全新的外观LUX*南阿里环礁,马尔代夫,与第一阶段推出2015年12月

LUX*南阿里环礁(原名LUX*马尔代夫)将推出终极水上爱情度假村,每个度假村都有一个私人泳池。

私人水上别墅都设有悬浮无边泳池,融合当代风格与周围的自然。LUX* South Ari Atoll招募了屡获殊荣的设计实践P49 design的专业知识,为度假村注入了新的生活。全新的签名水上别墅以爱为主题,赋予了“浪漫的休息”全新的含义。独特的建筑风格意味着这些藏身之所不仅看起来别致、前卫,还会让人感到放松、宁静和不可思议的浪漫。

除了LUX的“睡个好觉”床,客人们还可以享受情侣淋浴、时尚的“情侣座”和漂浮在泻湖上的悬空“爱巢”。水下探险者可以从别墅的阳台迈出一步,直接进入受保护珊瑚礁的浅浅的泻湖水域,这被认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全年都有友好的鲸鲨存在的珊瑚礁。

24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温德姆在大中华区拥有1000家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红狮酒店放弃了室内速溶咖啡,改喝大堂咖啡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