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沟渠客房大堂咖啡馆的速溶咖啡

红狮咖啡游说 RLHC(红狮酒店公司)已经宣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布红狮酒店和红狮酒店&套件将提供一个游说咖啡馆体验系统范围的2016年底,正如目前在酒店提供RL品牌酒店。宣布之际,美国著名的国家咖啡日9月29日。

“我们将以我们的咖啡体验,“说RLHC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我们是根植于西北太平洋咖啡文化开始,我们专注于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经验在我们的大堂。由于这种关注,我们将结束速溶咖啡在我们的客房2016年之后。”

手摇留声机咖啡目前提供免费酒店大堂的RL,始于8月上市的品牌,酒店RL巴尔的摩内港。半岛手机端下载手摇留声机咖啡咖啡爱好者的最爱,在西雅图成立于2000年在国会山。手摇留声机展示咖啡的手艺barista-trained员工准备单个请求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咖啡豆,超过了签名泡沫艺术创作。这些咖啡,其中三个最近获得了94CoffeeReview.com西雅图,体现的本质和它的雨,海滨和艺术家的魔法技能的烤肉炉。

Whidbey咖啡,美丽的普吉特海湾命名的岛,将在红狮酒店的大堂和红狮酒店&套房到2016年底。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每天早晨,客人可以沉溺于Whidbey咖啡选择提供一个一致的和令人满意的质量早上喝。

你好公司福利计划成员的奖励客人认可程序将包括信贷是对网上购买手摇留声机和Whidbey咖啡产品。成员将开始看到这些福利在接下来的60天。

“RLHC酒店投资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是真正的咖啡体验客人,”Dan奥利说,氛围咖啡集团总裁,公司和业主的手摇留声机咖啡和Whidbey咖啡品牌。”在一起,我们要改变酒店客人的期望对他们早上修复。”半岛手机端下载

“当我们遇见老板和员工从这些获奖的咖啡品牌,手摇留声机和Whidbey,我们知道他们理解我们的愿景,“山说。“它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一杯咖啡或拿铁,它是关于太平洋西北地区文化和体验的激情。”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勒克斯*度假村和酒店宣布发展计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划
喜达屋宣布七个在非洲新交易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