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是最常见的投诉在线酒店的评论半岛手机端下载

  • 抱怨电梯和气味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分别在名单上的大多数批评方面。
  • ReviewPro分析超过250万的5683家酒店客人的评论全世界的20个主要旅游目的地使用其情感分析技术及其在线声誉得分,全球评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估指数™(GRI)。
  • 开普敦的平均在线声誉最好的20个城市中研究,其次是墨尔本和圣彼得堡;目的地如伦敦和罗马等级低于平均水平。

ReviewPro的分析的在线客户评论5683年酒店在20个主要旅游目的地显示,噪声是1号最常见的抱怨,消费者在一个城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市。除了分析评论为常见的投诉,ReviewPro,在线声誉的主要提供者和社会媒体分析酒店行业,也分析其数据发现最好的城市整体声誉基于直接从消费者反馈等100多个评论网站TripAdvisor, Booking.com,道路和HolidayCheck。半岛手机端下载

除了在南非开普敦,噪音是最差的概念中剩下的19个城市——获得更多消极的词汇比其他投诉。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电梯”投诉的第二大来源,其次是负面提到“气味”,ReviewPro分析显示。负面引用空调和供暖系统也是值得注意的,因为他们在两倍的评论强调互联网的问题。

ReviewPro其调查结果基于2532461消费者的分析评论发表在5683年的前12个月酒店在以下城市:雅典、曼谷、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开普敦、都柏林、伊斯坦布尔、伦敦、马德里、里昂墨尔本,墨西哥城,米兰,莫斯科,新德里,巴黎、罗马、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圣彼得堡和悉尼。

ReviewPro RJ Friedlander说,首席执行官”,作为一个补充全球评估指数™,领先指标在线声誉的分数被康奈尔大学和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酒店客人满意度测量水平,我们的情绪分析是酒店的高度洞察力的工具来洞察客人经验相关的积极或消极的词汇。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这实际上就像一个实时焦点小组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洞察力来识别关键的优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可以促进客人满意度指数和收入。”

由于ReviewPro情绪分析技术,公司在网上发现最重复的概念不仅客人的评论还这些引用的本质——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在最佳的概念中,“现代”是出现在所有20个城市的前5名,紧随其后的是“位置”(17)和“服务速度”(13)。消费者称赞酒店服务三倍经常他们赞美半岛手机端下载的观点,分析显示。

城市的顶级酒店在互联网上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研究通过ReviewPro也确定了城市最佳酒店根据全球评估指数平均™(GRI),公司的在线声誉评分,计算平均得分受到连锁酒店或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内。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从去年考虑评论,开普敦位居排行榜GRI的平均水平86%。其余的前五名是墨尔本,圣彼得堡,悉尼,和底部的分类包括伦敦、罗马、新德里、布鲁塞尔和巴黎

最高的城市中每个酒店的评论数量分析的20个目的地ReviewPro悉尼,838客人的评论属性,而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新德里比率最低只有125评论/酒店。

全球平均审查全球指数™20目的地

  1. 开普敦:86%
  2. 墨尔本:84.4%
  3. 圣彼得堡:82.9%
  4. 悉尼:82.2%
  5. 都柏林:81.6%
  6. 雅典:81.3%
  7. 巴塞罗那:81%
  8. 柏林:80.7%
  9. 马德里:80.7%
  10. 墨西哥城:80.1%
  11. 伊斯坦布尔:79.6%
  12. 莫斯科:78.9%
  13. 里昂:78.6%
  14. 曼谷:78.4%
  15. 米兰:77.8%
  16. 伦敦:77.6%
  17. 罗马:77.6%
  18. 新德里:77.3%
  19. 布鲁塞尔:77.2%
  20. 巴黎:77.2%

来源:ReviewPro

的更多信息

伊凡Carballido
公关经理
pr@reviewpro.com
+ 34 934 520 069
+ 34 687 902 673

Twitter。@IvanCarballidoE

1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Der Schlusspunkt:皮博迪奥兰多鸭子找到绿色的牧场
顺风社国际纽约庆祝75年的在做生意的朋友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