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主义的追求全球酒店业务半岛手机端下载

由格雷格·奥茨

在这个这个高度互联的世界,所有年龄段的旅客和社会经济人口正在寻求更深层次的连接与他们访问的目的地。这种需求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客人到达酒店与先前采购大量的信息通过网络的研究。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创新酒店品牌是回答,通半岛手机端下载过引入客人不同需求的人在当地社区和地方网络,促进自己作为一个“旅游体验”,而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定义他们是谁,他们住的地方。

虽然酒店一直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网关到目的地,精品/设计/生活方式酒店激增20世纪末城市酒店提升为一项目的地本身。附近酒店的概念作为一个社区门户与当地强势后成为了一个激半岛手机端下载动人心的批市场优势的新酒店品牌。

在过去的十年中,全球大型酒店品牌跃升的趋势,还有新一波的中端市场品牌重塑地方主义趋半岛手机端下载势的中产收入水平和二级市场。现在,整个酒店行业,有广泛的实现提供更身临其境,分层的旅行经验对于今天的教育程度越高,连接旅行者,如果不是必要的,但一个竞争优势。

而目标ROI很难建立增加预订量和ADR而言,所有的酒店专业人士引用这份报告清楚地表明,在所有细分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半岛手机端下载在他们的话说,屋创建本地的ROI,一身旅行经历围绕剩余相关为了吸引新一代的旅行者的忠诚。

精明的酒店品半岛手机端下载牌越来越当地的多种方式。检查最新的一些主题Skift趋势报告包括:

  •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与地区小企业光顾被当地居民创造一个更深、更多的个人与社区的关系。
  •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举办,促进更多的特别活动,在财产。
  •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沟通当地旅游经历通过复杂的社会媒体策略和健壮的博客。

更多的例子和策略,得到Skift深入的新报告:“当地的兴起款待”。该报告显示了酒店的各种方式联系他们的社区汇集客人和居民在地方主义的追求。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关于作者

格雷格·奥茨涵盖了酒店的趋势和下一代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已经参加了1000 +酒店网站检查在50多个国家。半岛手机端下载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十个最好的餐馆在巴黎
金普顿全球最高荣誉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