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Gibaja加入朱美拉朱美拉棕榈岛上Zabeel Saray新通用

Jumeirah-Group-New-General-Managers-JZS费尔南多Gibaja、西班牙国家加入朱美拉Zabeel Saray作为新任总经理,朱美拉棕榈岛上从2014年10月5日有效。

费尔南多Gibaja将负责建设成功和声誉的胜地,接替现任总经理斯蒂芬Schupbach,他被提拔为朱美拉集团区域副总裁操作。

他第一次在2010年加入朱美拉的总经理朱美拉索列尔港酒店和水疗中心领导酒店的开业和成功的运作房地产在马略卡岛。半岛手机端下载费尔南多Gibaja行业经验的时间跨度超过20年,包括角色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文华东方酒店。他曾在美国、墨西哥、西班牙和新加坡,持有大量的高级职位方面的餐饮和宴会,以及行政助理经理和总经理的角色。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Sebastien Quazzola Le Richemond新糕点师
金色郁金香必不可少的登巴萨现在开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