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EL宣布全球扩张计划

YOTEL宣布了全球扩张计划,目标是亚洲、欧洲和北美的主要城市中心和国际机场。到2018年,YOTEL酒店将开业3000多间客房,包括位于新加坡、巴黎、迈阿密、旧金山的YOTEL酒店,以及位于纽约的第二家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YOTEL_Airports_Standardcabin.ashx

对于这次扩张,YOTEL的首席执行官Hubert Viriot说:“YOTEL为负担得起的奢侈品创造了一种利基产品。自2006年第一家酒店开业以来,YOTEL已经接待了超过100半岛手机端下载万名游客,并收集了关于客人期望和投资者要求的宝贵信息。如今,YOTEL拥有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业绩记录,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张。”

YOTEL最初是为机场航站楼繁忙的国际旅客设想的,但事实证明,2011年,纽约最多产的开发商之一Related Companies开发的时代广场YOTEL酒店成功开业,拥有669间客房。YOTEL小屋围绕客户设计,通过小巧而智能的空间提供实惠的奢华,为客人提供放松、提神、睡眠和交流的一切。YOTEL酒店通常位于交通便利、快速到来的社区,提供一种社区感,以及工作和社交聚会的空间,并提供不断改善的客人体验。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YOTEL_Airports_Premcorridor.ashx
Viriot指出:“在YOTEL,我们专注于酒店和房地产原则。我们的业务模式提供的客房数量是传统品牌的两倍,我们的客舱标准与大多数高档酒店持平或更高。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我们的客人体验既舒适又鼓舞人心,让人想起头等舱旅行。因此,我们酒店的客人保留率非常高,整个投资组合的入住率都超过90%,对投资者的回报也很有吸引力。”

在其主要股东(科威特上市公司IFA Hotels & Resorts KSCC)的支持下,YOTEL不断投资于其运营平台,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改善分销渠道和数字基础设施,并在伦敦、波士顿和迪拜的三个地区办事处扩大了一支专业的行业专业团队。

该品牌的开发团队——由首席数据官杰森•布朗(Jason Brown)领导——不断评估新的网站、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作为品牌的典型,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创新标识,但都是建立半岛手机端下载在YOTEL独特的客舱概念和数字技术的使用上。

Brown指出:“YOTEL的商业模式对从机构到家族理财室的各种投资者都极具吸引力。我们的合作伙伴通常精通房地产,通常是酒店业的新手,他们被YOTEL高效的布局、精益的运营和高利润的客房收入所吸引。”
YOTEL_airports_premiumdesk.ashx
除了纽约、迈阿密和旧金山,YOTEL还在就波士顿、亚特兰大、奥斯汀、芝加哥、洛杉矶、西雅图和多伦多的新酒店进行深入谈判。在北美之外,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在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机会,特别是迪拜、伦敦、米兰、巴塞罗那、悉尼和香港。

Brown补充道:“该公司未来增长的三分之一预计将发生在机场,另外三分之二计划在市中心。我们主要通过长期管理合同运营,但我们也可以考虑其他交易结构,例如租赁,特别是在机场环境方面。我们倾向于保持轻资产,投资于我们的运营能力和区域平台,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独特的体验,并为我们的业主提供卓越的回报。”
YOTEL_Airports_Premium.ashx
YOTEL接下来将在美国开设的三家分店分别位于迈阿密、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和旧金山的中端市场附近。总部位于纽约的房地产开发商Synapse Capital正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中心开发一个10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项目,其中包括110个YOTEL小屋。Synapse还与IFA酒店及度假村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一起,将旧金山市场街1095号的格兰特大楼改造成200间客房的YOTEL酒店。YOTEL Miami是一家由Aria Develop半岛手机端下载ment Group与AQARAT(科威特房地产公司)合作开发的250间客房的酒店,位于迈阿密市中心

在欧洲,YOTEL正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开发其第四家机场酒店,预计将于2016年年中开业。半岛手机端下载第二年,YOTEL将在亚洲的第一家酒店开业,新加坡YOTEL将位于顶级的乌节路。新加坡YOTEL酒店由新加坡上市公司鸿福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将拥有600间最先进的客房,位于新加坡最繁忙的商业地带中心,距离所有主要旅游景点仅几步之遥。

3.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入住万豪酒店抵达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主题酒店正在兴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