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

酒店业2.0——下一个是什么?

1513年的观点

未来5-10年是什么样子?酒店行业需要升级到新的版本。“酒店2.0”是对积极变革行动的呼吁,这将帮助酒店经营者应对替代住宿、技术进步、COVID大流行和劳动力限制带来的日益增长的挑战。半岛手机端下载它概述了我们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前进道路。

作者:让酒店收入管理变得简单”、“2.0酒店是Ira的第二本书,专注于定义我们可以期待的未来,趋势,消费者和行业的变化。

我们将讨论:

  1. 最近最具影响力的颠覆影响了整个行业。
  2. 未来最突出的行业趋势。
  3. 该行业面临的主要机遇。
  4. 什么是酒店业2.0?
  5. 这本书将如何帮助行业专业人士以及酒店学术界变得更有针对性,以及学生如何为新的酒店世界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爱尔兰共和军Vouk
作者
2.0酒店

购买电子书:

关于Ira Vouk:

爱尔兰共和军Vouk是一名酒店顾问和技术创新者,拥有近二十年的行业实践经验,主要倡导收益管理的作用,并利用技术为酒店公司提供洞察力,以更好地领导他们的业务战略。她还是收入和利润优化、分销和酒店技术方面的出版作者、演说家和教育家。

相关文章

酒店业的繁荣与新的危机半岛手机端下载
红海开发公司和约翰·帕加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