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感觉行事

愤怒的老板 在大多数酒店,没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有前瞻性的财务管理系统。我们依赖于收入,如果是这样,我们预计一定会出现盈利前景。当收益不错时,这种方法有时是有效的。当由于某个事件或某些事情在我们的业务中产生逆风而导致收入无法实现时,我们几乎总是无法实现预期的盈利能力。这是flying-by-the-seat-of-your-pants。

我们似乎没有办法知道我们的业务在财务上真正会发生什么。我们每个月都掷骰子。当我们住在一家凭直觉判断的酒店里,度过了一个不错的月,一切都很好,但我们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半岛手机端下载ÊFor例子,为什么这个月的费用这么低?又或者,工资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当我们有一个糟糕的月份时,罪恶是显而易见的:错过了前几期的发票;工资超过预期,收入低于预期。难道没人预见到吗?嗯,实际上,没有。没有人预见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没有财务沟通流程来确保我们处于业务的顶端。

当我们在一个根据你的裤子的座位飞的酒店,我们有一个坏的结果,总经理指向控制器。半岛手机端下载财务主管指责那些没有按时提交预测报告的部门主管。部门主管责怪控制者,因为他/她还是创造了预测!你看,它绕了一圈又一圈。没有责任,没有所有权,糟糕的结果,没有财务领导!

这是一种危险和不负责任的做法,几乎总是会在某个时候导致财务失败。这是我们行业的普遍做法,也导致了许多金融危机。对一些人来说,理由是财务部门负责管理这些数字。对外行来说,这听起来可能是正确的想法,但实际上这是短视的。它很少起作用,因为财务部门没有真正的办法知道酒店内各个部门的情况。半岛手机端下载事实上,会计部门的工作是记录所发生的事情,捕捉当月的数据,报告结果,并确保资产和负债得到适当的记录和保护。我们不知道酒店的每个区域下个月、下个季度、明年会做什么。半岛手机端下载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酒店拥有这种前瞻性的智能,我们需要创建一个系统来生成它。半岛手机端下载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创建这个系统?

如果我们想要在我们的酒店建立一个系统,使我们能够正确地管理财务状况,我半岛手机端下载们就需要让我们的经理和领导对他们的结果负责,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制定他们的预算和预测。他们需要知道他们陈述的中间是什么。预算和预测必须以零为基础,每个领域的领导者都需要拥有它们。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创造这个。如果我们试图编造数字,然后交给我们的领导人去实现,我们将会失败。你的部门领导和经理想要对他们部门的财务负全责。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的是培训、支持和你的指导。

好了,你知道了。别再瞎猜了,拿出你的财务领导力来吧!

作者:大卫·伦德

大卫·隆德 David Lund是一位国际专家,被冠以ÔThe酒店财务教练的称号。半岛手机端下载就像任何一家伟大的酒店都忠于自己的品半岛手机端下载牌一样,大卫也是如此。他对客户的承诺是提供卓越的服务。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他的客户戒掉毒瘾E返回EOnÊInvestment从他的研讨会和个性化的指导。David的背景包括在北美地区担任超过30年的区域总监、公司财务总监、酒店经理和财务总监。半岛手机端下载

www.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financialcoach.com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在回顾和战争中,并非一切都是公平的
通过旅游活动吸引千禧一代的5种方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