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国家生活工资意味着什么英国酒店业

最低工资增加 2015年7月,英国政府宣布,它将引入一个新的国家生活工资(NLW)。国家最低工资(NMW)从£6.50到£7.20一个小时,几乎11%的增长,对于那些25以上,并将上升到£9.35一个小时,到2020年,在五年内增加了43%。

这之前,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一次演讲中,英国酒店协会酒店和旅游峰会今年早些时候说,“当企业支付的生活工资更高的忠诚和承诺的员工,更好的生产力和降低员工流动率和人力资源成本。“NLW立法来到地方本月在英国。

根据决议的基础上,到2020年工资增长的食品服务和酒店住宿行业估计增长3.4%。半岛手机端下载他们还建议,员工的数量影响NLW食品服务和酒店住宿可能高达48%。半岛手机端下载弥补工资上涨了几乎一半的员工,到2020年,雇主几乎肯定要开支缩减。研究表明,工资增长可能近六倍的平均在所有部门和这上升的住宿和食品服务行业的工资是最高的英国工业的增长。

酒店行业的劳动力市场已经面临留住员工的一个巨大的挑战,目前流动率高达32%,36%在餐馆。专家认为,这一数字可能高达55%在伦敦,和40%在大城市像曼彻斯特和伯明翰。英国北部的尤其动荡几乎80%的劳动力在大多数酒店和餐馆每小时工资率。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流动率高于大多数行业,已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挑战性的业务内招募和留住人才。

然而,酒店员工之间,似乎仍有一系列关于长时间不与人亲近的批评和穷人支付他们相信这仍然低于最低生活工资£7.85和£9.15的伦敦生活工资生活工资估计的基础。
还有一个风险25岁或以上的人在工作中受到歧视,甚至被解雇是不公平的。雇主们寻求减少额外的成本降低服务标准,许多人都希望举行招聘,或专注于年轻工人的招聘无权NLW。此外,雇主正在调查节省成本设施,产品质量,并有可能增加产品的价格在菜单和酒店房间。半岛手机端下载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将成本补偿与裁员,裁员和招聘。

另一方面,几人之间有一种强烈的辩论表明新加薪将激励那些有资格,所以劳动力流动率可能更恶性循环的控制。Oakman旅馆和餐馆首席执行官彼得·Borg-Neal声称,他的公司已经支付每小时至少£7.85,敦促行业“阻止金”的工资,说“我们需要进一步讨论在我们部门工作的积极点。”

许多酒店专业人士认为这是最大的决定,政府宣布超过20年。连锁餐厅操作20 +单位可能面临他们的工资上升到£1 m,在那里作为一个连锁酒店20 +属性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数字跳起来高达£2.5。半岛手机端下载这是使雇主考虑如何吸收与生产力和培训成本。培训本身是非常昂贵的,但雇主们相信他们能得到更多的工人,特别是当他们感到满意的工资增长和保持很长一段时间。

此外,八年前经济衰退打击全球经济和酒店业面临的挑战进行削减,就像许多其他的行业。董事总经理根据马太福音Welbourn指南针好客,技术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在未来降低劳动力成本。另一行业专业的保罗•约翰逊丘绿色酒店的首席执行官说,他的研究小组正在调查切削模式转向从八个小时,7个半小时,他相信这将弥补整体上升。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还建议,在他的大多数新属性,他们看与电话线租赁相关的主要成本是大多数人不使用座机。此外,西蒙•莱斯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莱斯特酒店,建议他们正在调查斯奇林厨师的质量。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意识到,38%的盘子在他的食物和饮料都是汉堡,和他认为烧烤厨师更容易获得比训练有素的。

据蒂姆•哈特在拉特兰哈姆布赖顿的老板大厅,人们更多的风险的增加NMW员工本身。雇主们不可避免地要裁员,因为他们感觉工资成本上涨的冲击,但这将是在工作时间的员工将受到歧视而寻找新的就业机会。哈特先生经营高端酒店、餐馆和一家面包店,和他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的工资占营业额的33%。他有200名员工,其中一半在£7.20一个小时。他说,增加100名员工的工资将减少近20%的底线盈利8。

哈特先生说“政客和经济学家告诉我们,正确的应对更高的工资是雇主增加生产力。这个模型中,来自制造业,几乎没有相关性。为个人服务,我们的客户来找我们手工制作的食品和完美的管家。所有的这些需要的人,而不是机器。未来最重要的不可持续,高水平的增值税,酒席在英国的前景进一步受到这种误导的预算。”

根据国际餐厅和休闲餐厅财产,专家,英国将需要集体找到额外的£40亿支付最低工资的员工。如果我们把酒店员工的比例,并限制只有全职NMW工作,它将等同于200000失业。

关于作者

Prateek Adhikari Prateek Adhikari的工作德比大学在线学习(UDOL)作为讲师的好客和业务。加入UDOL之前,他曾在伦敦经济学院的商业和金融的讲师接待,旅游,和商业,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助理讲师款待。Prateek担任总经理和顾问的高端餐厅和酒店在此期间十八年的国际酒店行业。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目前也是一个PA主任接待酒店咨询公司,在那里他可以俯瞰整个公司的业务和项目需要时间与行业发展保持最新。

他教的接待、休闲、和商业项目在本科和研究生水平。他的教学小说在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运营管理、商业环境、组织和行为、就业技能、服务卓越、餐饮管理、会议和宴会管理,人员管理,开发经理和开发专业的业务技能。

来源:

1http://www.bighospitality.co.uk/Business/Boris-Johnson-urges-hospitality-businesses-to-pay-Living-Wage

2http://www.resolutionfoundation.org/wp-content/uploads/2015/07/RF-National-Living-Wage-briefing.pdf

3http://www.restaurant.org/news research/news/hospitality -员工流动率上升-在- 2014

4http://hospitalitypeoplegroup.com/2015/06/04/staff-turnover/

5http://www.livingwage.org.uk/what-living-wage

6https://www.thecaterer.com/articles/359553/stop-whinging-about-the-national-living-wage

7https://www.thecaterer.com/articles/364712/round -表- - - - - - -影响- - -国家-生活-工资- 2016

8https://www.thecaterer.com/articles/359826/national-living-wage-bad-news-for-hospitality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行业图标:柯克•科克莱恩
一个清单把豪华酒店体验到在线预订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