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被解雇的小贴士

解雇通知书你被解雇了 我们正在谈论生意,以及酒店(我的)和制造/营销(他的)行业的动态,这时我丈夫分享了他的一个前老板的消息,他的一个老板刚刚被摇了头。那位绅士似乎牢牢地坐在转椅上,稳稳地坐在角落里的办公室里。当我们试图找出可能引发股市急转直下的原因时,看似合理的原因纷飞而过。他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广受尊重。

这位合伙人和我都难以置信地摇摇头,几乎异口同声地说:“难道就没有人神圣到不被解雇的地步吗?不管他们的经验、专业知识、精英管理和他们可能为底线增添的神奇人物是什么?”“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在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被扫地出门吗?”“口袋之剑”必须一直悬在我们的头上吗?

一定有什么东西是我们可以坚持的,这样就可以在我们想要离开的时候,以积极的态度,以热情的握手和在另一个十字路口再次见面的承诺离开。为了保住工作,我们可以做以下一些重要的事情吗?

保持相关

企业的动态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创新和最新的研发确保我们必须不断升级我们的产品。此外,广泛的接触、不同的经历、跨文化的影响和个人的需求,使客人的需求和愿望经常变化。此外,我们的客户状况也在不断变化——我们不仅不断为我们的客户蛋糕添加新的细分市场,甚至现有的客户也带来了他们满满一袋的新愿望和期望。

可以说,我们的业务处于一个持续的进化周期中。因此,作为车轮上的重要齿轮,我们必须保持相关性,并准备好应对这些带来增长的变化。

问问你自己——当由定位的强风和竞争的旋风压力带来的巨大运动之轮随着动力而搅动时,你准备好在战术和战略上重新调整自己了吗?只有我们这些真正的人才会继续对我们所效力的组织有用。

如果是,那么你就永远在那里!

保持更新客户联系单

不管在这个数字化高度发达的时代,我们沟通和保持联系的方式发生了什么变化,只要我们继续通过“名片”来展示自己的职业身份,Rolodex作为一种经过时间考验的帮助我们保持联系的精巧装置永远不会过时。

在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里,很多人互相做着以前被认为是传统领域的工作。想想销售、公共关系、客户服务。现在回想一下前厅部职员或客房部主管发起了多少次交易。在这种多功能发挥作用的情况下,当专业人士保持他们的关系网井然有序时,他们是最有活力的,他们会清除掉联系人数据库中的任何波动,并及时跟上。谁是最聪明的销售人员?它是将各个部门的联系基础交叉交叉,收集信息的宝石,并通过明智地挖掘来获得收益。

在不同的工作场所,我在两方面都胜过了自己。作为澳大利亚驻印度外交使团的媒体关系官员,我开始着手制作一份媒体清单的巨著。除了常规的嫌疑人,名单上还有住址和号码、配偶姓名、出生日期和周年纪念日。当然,这是一项耗时的工作,而且没有助理的帮助(高级人民法院规定没有秘书)。我经常坚持与目标记者/编辑交谈,以获得信息。最后,我花了足够的时间去更好地了解这个人。事实上,这份清单为两国建立良好关系铺平了道路。直到20多年后的今天,我仍然把这个名单上的许多人视为好朋友或商业伙伴。

还有一次,我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把我自己的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销售部、前厅部、餐饮部和客户关系部门的信息汇集起来,建立一个庞大的客户联系人数据库。我开始把所有相关的信息——从喜欢和不喜欢到过敏和最微小的偏好。当然,告知客人生活中的重要日子是必要的。为了让它成为一个有趣的列表,我还把所有相关数据都放在了客人的虚拟化身周围。一份这样的清单,保持在最健康和最新的状态,是经营酒店业务的一个强大的武器库。半岛手机端下载

网络

名片单的好坏取决于它的用途。一份好的联系人名单,如果被长期搁置,积满灰尘,那将是职业生涯的杀手。

在大多数企业中,但主要是在酒店等行业中,网络只是我们面包上的黄油,将简单提升到崇高。

你要和很多人建立联系——来自其他部门的同事,来自连锁姐妹酒店的团队成员,最肯定的是客人——各种类型的房间,餐厅,水疗中心或参观你酒店提供的任何其他设施的人,媒体,兄弟会成员,社区人士,来自相关行业的人——旅行社,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政府机构,旅游经营者,旅游局和国际旅游协会。

我发现网络是最好的实时老师之一,传授有价值的课程,你可以有意识地和潜意识地吸收。此外,网络可以让你保持在圈子里,确保你和你的品牌在脑海中的回忆,并为双向信息共享提供了一个现成的轨道。

最后,在现在这个一键式即时交流的时代,没有理由不与正确的受众保持网络联系。唯一的缺点,也许,也许你必须注意过度杀戮!

保持你的耳朵,眼睛和思想开放

在任何情况下,以上这些都应该成为你生活中的箴言。毫无疑问,保持敏锐的感官,在你前进的过程中吸收重要的信息、新的知识和经验,会给你带来丰厚的回报。

当你在一个人多的环境中工作时,你必须意识到人的等式在同心圆和交叉圆中工作。你必须学会接受独特性和特质,接受行为上的差异,经常走正道,并在态度和抱负的大杂烩中成为一名出色的团队成员。

睁大你的耳朵和眼睛也能帮助你与小道消息保持联系——这当然是不可避免的,不可抗拒的,而且通常是关于即将发生的重要事件和变化的主要信息来源。

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开放的心态,适应变化,适应工作生活中的新元素,新同事,新的做事方式,以及企业的进化方面,因为它已准备好应对新的竞争,并迅速实现自己的愿景。

尽可能成为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我们所扮演的个人或职业角色中,没有人是真正不可或缺的。这是生活中肮脏的事实。然而,如果我们希望在我们选择的道路上取得成功,我们就必须努力做到尽可能难被取代。

这包括改变我们陈旧的、令人厌倦的做法;让我们远离惯性的舒适,进入尚未被发现的领域。它包括重组我们的战略,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新的东西。

在我的上一份工作中,我写手册和广告文案——这是传统上代理公司会做的事情。我还为连锁酒店的合作写了商业宣传,学到了足够多的艺术知识,可以为皇室(泰国公半岛手机端下载主)、年轻的商业领袖和美国智库等众多名人举办一场聪明的艺术之旅。

我曾见过一位销售同事热衷于做财务审查报告和撰写尽职调查建议。因此,当他随后加入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担任国际发展和战略规划的高级职位时,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见证了一个腼腆的总经理如何克服先天的压抑,将自己转变为一个优秀的公众演说家。

我曾观察过一位餐饮部同事的成长轨迹,他最初在自己部门的表现低于平均水平,这可能是因为他一直保持着一种懒散的态度;但他以如此的热情、热情和热情担当起了裁判总经理的职责,不仅赢得了同事的喝彩,也赢得了总经理、车主和广大客人的喝彩。如今,他为十大酒店公司之一管理着一家屡获殊荣的度假村。半岛手机端下载

我很钦佩行政管家从她的传统角色和期望中走出来,扩展到收益管理和更大的客房部门的职责范围-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挑战自我,努力使自己变得更有价值和不可或缺。

你的职业命运其实就在你的掌心里,尽管有线条;在你所做的一系列选择中!

作者简介

一边抚摸Dhir_1 L. Aruna Dhir是一名酒店和特约作家,为一些世界排名最高的酒店出版物(包括ehotelier.staging.wpengine.com和Bizcatalyst360.com)撰写专栏。半岛手机端下载她的行业著作被用作案例研究和酒店学校的参考资料。半岛手机端下载自1987年以来,阿鲁纳是一名自由撰稿人,也是一名狂热的博客作者和发表过作品的诗人;她有两本文集。她的文章发表在几家国内和国际出版物上。

Aruna在印度和亚洲一些顶级酒店品牌拥有超过16年的工作经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沟通专家、公关策略师和作家。在担任帝国新德里酒店公半岛手机端下载关总监后,她休了一段假期,以便分别致力于公共关系与传播、酒店、食品和印度的书籍项目。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作为一名行业专家,Aruna推出了品牌,开发了培训模块,创建了商业沟通的标准化和书面手册。2002年,在一份全国性报纸的投票中,阿鲁纳被来自竞争酒店、客人、酒店主管和公关界的坚定人士评为最佳酒店公关专业人士。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阿鲁纳作为国际扶轮赞助下的文化大使,代表印度参加了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由安妮公主主持的第ix届英联邦研究会议。以她的官方和个人身份,L. Aruna Dhir已经并将继续致力于几个社会意识项目——人们爱护动物、抗震救灾、全国盲人协会、善待动物组织、友好组织等等。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酒店面临的五大风险和安全挑战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2015年,技术将改变顾客体验的3种方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