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安全-专家策略,以保持酒店安全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宽度= 近年来,酒店行业经历了一些壮观的酒店卧室盗半岛手机端下载窃事件,这是很容易避免的。一些事件上了新闻,而一些酒店经营者保持沉默。半岛手机端下载犯罪手段以及酒店客人的theÊbehavioural习惯发生了迅速变化,酒店经营者不得不不断适应。半岛手机端下载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室内安全概念,它可以永远改变安全格局。这是一种解决方案,据称几乎消除了当前所有的盗窃风险。

当前的保险箱是先进的和高效的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两件事;

1.Ê ÊWhat酒店客人半岛手机端下载放置或想放置在一个保险箱吗?让我们仔细看看客人的贵重物品。有些人去目的地时带着不止一块昂贵的手表,而有些人则带着珠宝去度假,度过一个盛大的夜晚。商务旅行者希望他们u盘、笔记本电脑和机密文件中的机密数据始终是安全的。一些间谍活动风险较高的行业欣赏良好的安全措施。但也有一些游客,他们只是来伦敦或纽约度周末购物,想把贵重物品存放在安全的地方。这三个群体都有一个共同点Ð需要把珍贵的东西锁起来。

2.Ê ÊWhat我们知道肇事者吗?小罪犯和有组织的团伙密切监视酒店客人的购买行为,并可能知道酒店客人的卧室会发生什么。半岛手机端下载如果他们发现一个很难进入的房间或保险箱,他们很可能会转移到另一个酒店,这提供了更少的弹性。半岛手机端下载请记住,聪明的社会工程策略只是更容易,一些罪犯非常有创意地试图绕过酒店的安全程序。半岛手机端下载

在我看来,“Ôin-room安全问题”被搁置一边,预算经常凌驾于决策过程之上。即使在新的2、3或4星级酒店,保险箱仍然非常简单,只有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一个硬钥匙或简单的键盘。对于一个5星级的房间-这不是最好的solutionÊwhen你认为这种类型的客户习惯于在他们自己的家,游艇和飞机上有更高的安全标准。如果酒半岛手机端下载店经营者想要给老练的旅行者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就必须提供复杂的安全措施。如果你负责购买,在购买酒店保险箱时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半岛手机端下载

- - - - - -了解行为模式你的客人。如果你有来自世界其他地方的客人,他们不习惯犯罪活动,那么酒店可以建议他们如何降低旅行风险。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 - - - - -要注意客户的期望。他们还使用了什么标准?

- - - - - -考虑本地危险因素了解犯罪文化。

- - - - - -盗窃知识在城里的其他旅馆,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他们提供什么保险箱。考虑到犯罪分子倾向于选择容易进入的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如果你提供的标准比你的竞争对手更高,那么你就把已经发现的问题从你的业务中推开了。这样做,从长远来看,你将节省保险和赔偿的钱。

- - - - - -安全分级。你的客人旅行时是否携带贵重、敏感或危险物品?选择一个能满足客人需求的保险箱。

- - - - - -C创造客户体验基于最新的技术。

- - - - - -锚定。房间里的保险箱只是一个好的asÊits锚。确保它是专业的。

鼓励酒店客人真正使用房间半岛手机端下载内的保险箱有时是一个挑战,而且往往是问题的根源。一些酒店出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于赔偿责任的考虑在房间里挂上标志,而另一些酒店只是提供一个普通的保险箱。我一直建议酒店经营者在房间内设置半岛手机端下载警示标志,以提高安全意识。ÊIt展示了良好的实践,可以在责任纠纷中对酒店有利。半岛手机端下载

宽度=

酒店可以做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些什么来对抗当前的风险

值得庆幸的是,如今,Êsafes是一个全球标准,安全行业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我们分析了安全特性,查看了分级,并找到了一个突出的产品。的Arcarius时代精神安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来说明什么是今天可行的。时代精神的含义,阿时代精神”。这种创新的产品可以与酒店客人互动,并创造了独特的客户体验。半岛手机端下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家制造商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极大地降低了当前被盗的风险。

保险箱不仅配备了手表上发条、电子设备充电设施和专门的珠宝托盘,还配有一个新的用户友好型应用程序。客人可以用智能手机监控和控制保险箱(可选)。因为它带有与pms系统的接口,一个革命性的ÔEmpty安全探测器会提醒客人是否落下了什么东西。该检测器还可用于对保险柜进行实时审计。

带有无声警报的恐慌代码也是其他大多数室内保险箱制造商无法提供的功能。这是一个防火和防盗保险箱,符合欧洲安全标准的VDMA法规EN24992 b级。这是我听说过的唯一一个酒店房间保险箱,有一个像银行保险箱一样的认证锁。半岛手机端下载由于其高安全加固钢结构,防钻板,联邦调查局认证的指纹识别器,双层钢墙结构,以及高安全电子锁,引领潮流者能够达到酒店安全的新标准。半岛手机端下载有了他们的软件系统,保险箱的完整性得到了保证,避免了酒店工作人员直接参与保险箱的安全。半岛手机端下载

在我看来,这种保险箱应该是每个五星级酒店的标配。半岛手机端下载因为它符合武器保险箱的要求,所以它也应该是隔壁房间的标准,由外交官和贵宾随行的个人保护警卫使用。从全球风险的角度来看,为有选择性的客人提供这样的产品为现有的酒店产品增加了独特的价值,尤其是在犯罪率较高的国家和城市。半岛手机端下载

犯罪分子会发现,在装有高科技保险箱的卧室里很难躲过安检。ÊI我相信,高科技保险箱,邀请您保护您的贵重物品是我们行业的未来。

关于Stefan Hiller

宽度= Stefan Vito Hiller是天触全球酒店安全咨询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是独立的酒店全球风险顾问。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在酒店和安保行业拥有超过21年的国际经验。半岛手机端下载他曾任职于领先的酒店品牌,如喜来登,希尔顿,万豪和C半岛手机端下载hoice酒店,英国,爱尔兰和中东。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Stefan擅长秘密审计,他还为建筑师提供如何设计安全酒店的咨询。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Sky Touch Global 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 Security Consulting Pty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独立的全球安全咨询公司,专注于酒店行业的风险管理,为酒店提供风险评估、审计、培训和认证。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2016回顾:技术、安全和可持续性
一家公司-当今酒店业的合作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