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包容性领导能够释放未开发的人才和潜力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今天,在酒店业,我们正面临半岛手机端下载着从传统领导角色到包容性领导角色的根本性转变。

宽度=

新技术、新媒体和社交媒体引发了快速的变化,在某些情况下,服务和产品一夜之间就过时了。新的竞争者出现在没有竞争的市场。

传统的领导者需要改变和适应,否则文化将无法应对新的需求。

这一新的转变将需要包容性的领导力,专注于一个新的价值体系,一个在干扰、新竞争对手、新工具、新技术、新媒体和社交媒体的情况下仍能增长的价值体系。

包容性领导角色

包容性领导者关注的是领导者需要采取哪些行动和活动来提高团队的积极性和业务成果,而不是领导者需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包容性领导者努力做的是将绝大多数不敬业的员工转变为敬业的员工,从而实现高影响力的转变。

为了实现这一点,他们专注于消除和减少那些几乎没有价值的活动,增加和创造有助于有效领导的活动。

这种类型的框架允许包容性领导者挑战传统的领导模式,并将发现转化为具体的、可操作的、战略的选择,既追求差异化,又追求低成本。

当你观察酒店行业时,五星级酒店大致提供其他半岛手机端下载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服务,二星级酒店也是如此。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从本质上讲,酒店竞争的是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同一组因素。

由于混乱、新竞争、新工具、新技术、新媒体和社交媒体,一批新的客户出现了。Ê(提示,不是千禧一代。)

连接的客户

今天,我们遇到了这样一种客户,他们更频繁地使用移动设备旅行。他们喜欢探索和分享他们的经验与他们的社会团体。我们称他们为互联客户。

这类客户根据一些关键的情感和理性因素来预订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他们想要有豪华的感觉,更豪华的睡眠环境,以及酒店黄金位置的好处。半岛手机端下载

联网旅行者利用技术和他们的社区来帮助他们自己找方向、定位餐馆和当地景点等任务。

向包容性领导的转变包含了联网客户正在寻找的新价值观。

包容性领导角色采用了一个新的视角,他们分析了每个级别的经理如何投入他们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他们的客户认为。

主要目标之一是缩小公司视角和客户视角之间的差距。

大多数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都清楚成本是如何在整个价值链中被分解的。

互联客户的主要优势之一是他们积极寻求与酒店直接沟通。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这为包容性领导者提供了新的独特机会,可以消除和减少那些几乎没有价值的活动,增加和创造有助于有效领导的活动。

包容性领导是一个新的选择

像任何转变一样,定义一个新的替代领导角色需要经过各种战略过程。

包容性领导者需要关注的关键基础之一是价值创新。在许多大都市地区,酒店库存的爆炸性增长开始使市场过度饱和,导致竞争激烈、需求萎缩和利润率下降。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包容性领导者挑战传统的竞争视角,寻求创造机会,释放新的尚未开发的人才和潜力。

互联的客户拥抱创造力和合作。他们的存在是为了帮助包容性领导者以积极和创造性的方式改变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包容性领导者的作用不是做容易的事。而是做值得做的事。在这方面,无疑会有一些困难。

这一切都始于拓宽你的思维范围,评估自己的优势,专注于你能带来最大优势的领域。

同样重要的是,努力组建、隔离和激励最好的酒店团队,为未来的旅程做好准备。半岛手机端下载

当酒店团队看到了战半岛手机端下载略现实,并同意改变和增长的需要时,只有在那时,你才能创造出真正的一致性和集体意愿来实现转变。

包容性领导角色主要集中在ÒvalueÓ和ÒinnovationÓ。

价值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迫使领导者不能停留在过去的成就上,而是基于目前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来评估酒店的每一个参考点。半岛手机端下载交付的价值ÒtodayÓ驱动着客户行为,这决定了未来的增长机会,而交付的价值ÒyesterdayÓ决定了酒店当前的市场份额。半岛手机端下载

包容性的领导者认识到共同的痛点,然后开始消除它们。

他们把挑战分解成具体的小步骤,推动人们不断前进,激发和建立他们的信心。消除共同的痛点将带来代表一种文化的模式,这种文化在许多情况下代表了酒店的核心价值观。半岛手机端下载

为了找出痛点,包容性领导者会接近酒店行业的简单性,或者将目标对准那些可能受益于该行业提供的产品但目前还没有购买的客户群体。半岛手机端下载

包容性领导角色需要具备三个主要特质:

  • 提供非凡价值的能力和专注
  • 独特的求知欲
  • 懂得努力工作和合理利用时间的结合

捷径永远不会有回报,但如果有一个聪明、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增加价值,这就是要走的路。

创建一个大使团队

如今,网络客户在酒店行业中寻找领先的思想家和创新者的情况并不少见。半岛手机端下载这些人是他们想要共事或为之工作的人。

包容型领导者拥抱思想领导力。思想领导力是一种外部功能,旨在影响客户和新的业务前景。此外,它们还能激励和激励员工,就像留住人才和吸引人才的磁铁一样。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那些战略性地让员工参与到思想领导力旅程中的酒店Ð,从市场营销到运营和财务ÂÐ,将会发现许多令人愉快的参考点。

对思想领导力的投资可以让员工在他们提供的服务之外有更多的话题可谈,使他们能够进行更深入的对话,并与客人和客户建立更有意义的关系。

让你的酒店团队成员成为品牌半岛手机端下载大使是拉近客户距离的有效方法。

品牌大使将掌握新的品牌文化,以提高参与度,进而采取行动。

团队成员、客户和社区都充满了潜在的品牌大使。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只需要想办法接触他们,发展他们的网络。话虽如此,值得骄傲的文化和品牌才是一切的起点。

作者简介

是Morch 是MorchÊprovides酒店和度假村的社交媒体咨询。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与酒店密切合作,制定符合酒店需求和属性的社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交媒体策略。通过社交媒体、酒店博客和酒店社区,Are确定半岛手机端下载了将使您的酒店表现脱颖而出的价值观。他帮助酒店建立影响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入住率和收入的社交媒体基础,并使您的酒店的社交媒体任务更容易。得到更多的是一个FacebookE| ETwitterE| E谷歌脉冲| ELinkedInE| EPinterest| EInstagram

1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如何为您的酒店选择最佳的竞价系统半岛手机端下载
科技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旅行
Baidu
map